19 4月 2006

Travel Blood……是為始



很早很早以前就應該寫遊記吧。
我這樣善忘又喜歡到處跑的人,還是不要單靠腦袋去記錄生活細節、經歷。近一年前跟Stuart聊天,聽到我說剛從雲南畢業旅行周遊回家,答道:you have got travel blood in you, never lose it. 想想,畢業以後仰賴工作假期,九個月內長長短短去了四次旅行,跑中港台三地。有時回想,Stuart這句話究竟是魔咒、預言還是對我個人性格的客觀推論,實在難辨。
我大概也有點旅遊的運,畢業前後由一個養豬戶交接到另一個養豬戶,可以從小不怎麼愁錢的玩(現在有工作沒有人包來回機票食宿我也有本事玩),更多了私家嚮導,合心水的旅伴也從不缺(回港才兩天,前夫大人已追問我什麼時候去西藏)。剛從麗江回來收到人事部電郵,本人假期值為:-2.68日。看畢哈哈大笑。我機關算盡但不佔老闆便宜騙假期,看來要乖乖在辦公室多參禪幾個月。

好吧,參禪,順道好好寫些字。

沒有留言: